ANBOuncle·LoFoTo

世界很大,时光匆忙。来不及发觉我的消失,我在我的角落中,默念我的无所谓。

我只是一个念想
网易摄影:http://125781388.lofter.com/
浙江湖州杭州绍兴地区欢迎约拍交流
qq:125781388
手机:18268216612

寒烟怀心绪,嫣絮远黛茸

时间是不朽的,日月星辰在你载着它是光环,是花冠,是眼神与光交汇出的晶莹,所有包裹在灿烂中的味道,在有所不同的锋芒里悠荡着。不同的闪烁里,各自吟唱着每一个角落处的心廊,只是在迎风醉倒的那个时分余音颤动中才有了一样的沉静,风这个时候吹响的是同样的说着一颗永不陨落的太阳。只心的向往在天堂,希望天堂在奏响颂歌,歌颂生命在太阳的永恒里自芳。


——————题记

悄然清秋从容取,仓促漫冬晓风处。

轩窗静谧红尘间,素手挥笔生线铺。

轻收情怀浓淡掬,细酌芳菲依旧煮。

几丝诗语满心潺,嫣絮神韵弦瑟顾。

我们都在光阴的故事里编织着同光阴一同洒向一片宁静淡得无痕的故事。昨日的光阴谁会记得,自己在世间是一粒太过微小的生命。当站在八十楼层的窗台前俯看,川流不息的城市里,眼睛里的人都在那儿啊,,,人这时在你的眼睛里就这么忽略着,不是你在忽略,真的是看不清了,而自己这么个人儿真实存在正静静的看着好近的风轻云淡时刻,还有这个淡若轻烟的世界。


评论 ( 1 )
热度 ( 40 )

© ANBOuncle·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